19歲女騎士逆向對撞轎車亡 家人不知她外出...手機導航地點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家住新北市泰山區、年僅19歲的李姓女子10日凌晨騎機車行經北市環河快速道路逆向撞上直行轎車,當場頭破血流、經緊急送醫後傷重身亡;據警方調查,李女家人當天晚上並不知她外出行蹤,對李女為何逆向騎入環河快速道路喪命內心充滿疑問,警方勘驗現場後發現,李女手機開啟導航,研判當時可能因誤信導航指引,闖入快速道路逆向遭撞喪命。

▲▼女騎士逆向駛入環河快速道路,與自小客對撞慘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騎士逆向駛入環河快速道路,與自小客對撞慘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警方獲報該起嚴重車禍後,調閱車號及相關資料,聯絡李女家人,家屬接獲通報女兒車禍送醫身亡後不敢置信,情緒相當激動,緊急奔赴醫院關心。警方調查發現,李女高中畢業後並未升學,雖然與家人同住,9日當天晚間9時許逕自離家外出,家人接獲警方通知時,未知悉女兒深夜外出動向。

▲▼女騎士逆向駛入環河快速道路,與自小客對撞慘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經警方調查,發現車禍現場李女手機曾導航要去新北市板橋區某餐廳,但根據導航資訊該餐廳已經打烊,警方研判李女可能要再到其他地方訪友,卻因對萬華區聯外道路不熟悉,這才走錯路逆向闖入禁行普通重機的環河快速道路而喪命。

當時行經該路段的標姓駕駛(44歲)來不及反應,與李女機車碰撞,標男稱當時是開車返回桃園住處,無奈遭遇這起車禍。至於詳細車禍肇事責任,有待北市警交通大隊事故處理組鑑定釐清。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