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剛啟用「一家四口散場受困」!樓梯間待20分鐘才解脫

▲大巨蛋舉行的棒球亞錦賽日本、菲律賓之戰擠進近萬名觀眾。(圖/記者簡名杉攝)

▲原PO帶著妻小去大巨蛋看日菲之戰。(示意圖/記者簡名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許多球迷入場觀賽。一名網友近日也分享觀賽後的境遇,當時散場他們準備要去B3停車場,詢問工作人員後照著指示走,沒想到卻意外被困住,一家四口在充滿菸味的樓梯間走不出來,最後急忙求助報警,受困約20分鐘終於成功逃脫。

原PO在PTT發文透露,他們一家四口6日看完日菲大戰,散場後問了工作人員怎麼直下B3停車場,對方回應「出這個門左轉有電梯」,他們左轉後也確實看到有牌子畫著樓梯寫B3,因此深信不疑。不過隨後卻怎麼都找不到電梯,每個樓梯的門也都是鎖著的,找了很久發現只有一個逃生門一推就開,雖然裡面有濃濃菸味,但因為沒有別的入口,他們就決定往下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老婆擔心門關上後就會鎖上,因此不敢放開,但他認為應該不會,就帶著所有人往下走,結果越下面菸味越濃,他們只好閉氣,想著走到B3就解脫了,孰料一路往下走到B2,再下去一層竟然是B4,而且門還推不開。他們只好重回B1,想從原本的門走到出口再繞回停車場,結果走上去才發現,那個逃生門沒辦法從裡面打開,「4個人等於被困在充滿菸味的密室」。

▲▼。(圖/翻攝自PTT)

▲原PO一家受困樓梯間。(圖/翻攝自PTT)

當下因為手機快沒電,大巨蛋訊號又很弱,讓他們有些慌張,隨後他想起門口有員警值勤,於是用緊急模式撥打112,希望可以連絡上報案台。所幸很快轄區派出所就打來確認位置,共受困20分鐘,終於有工作人員陪同警方找到場館最角落封閉的逃生梯,救出他們一家四口,最後員警拍了老婆的身分證就結案了,他們也終於開車回到新竹,「不能首日攻蛋,但當第一個受困跟報案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