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在即!內政部長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期許確保選舉公平安全

▲▼內政部長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選前治安工作簡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內政部長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選前治安工作簡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北市警局也嚴陣以待,在選前淨化治安,內政部部長林右昌6日下午親赴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聽取張榮興局長工作簡報,也慰勉北市員警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辛勞。

北市警局於會中報告選舉安全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執行情形,針對選前、投票日及選後已完成計畫、裝備及警力的整備,並緊密檢警協調聯繫,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選。

張榮興局長也進一步指出,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2023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打擊詐欺、識詐宣導、攔阻詐騙金額等成效卓著,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北市全體員警會繼續堅守崗位。

內政部長林右昌則指示,北市是政經中心,警察局同仁勤務最繁重也最辛苦,各項勤務都有很好的表現,特別給予肯定。

也特別提及,確保選舉安全與公平是本次選舉的重要任務,針對「錯假訊息」、「境外勢力介入選舉」及「選舉賭盤」等不法應全力查察。

此外,林部長提醒年關將近,尾牙春酒相繼舉辦,不容許黑道幫派以任何變形方式舉辦活動,請警察局全力遏止黑道幫派氣焰,淨化選前治安。

林部長最後強調,希望北市政府警察局展現首都警察團隊的專業能力,達成「投票前平安」、「投票日平順」、「投票後平穩」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