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賣「熱狗Plus版」!巨無霸尺寸 網傻眼:整隻豬都在裡面吧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遼寧一網友4日上傳一段在超市拍下的影片,畫面中看到販售中的超巨型熱狗整齊擺放著,「果然在東北地區什麼都是Plus版!」不少南方的網友都驚呼連連,「連我家靠枕都沒它大!」

據《濟寧新聞網》報導,近日,遼寧瀋陽有網友曬出一段影片,稱當地超市在販售超巨大熱狗,「我大東北果然是名不虛傳,連熱狗都是Plus版的!」不少網友看了嘴饞,「可以買一整條嗎?晚上當抱枕餓了可以啃兩口。」

▲遼寧超市賣巨無霸香腸。(圖/翻攝自微博)

▲▼遼寧超市販售巨無霸熱狗。(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可見,不少巨大的熱狗整齊地擺放在架上,立起來的長度高於普通孩童不少,大小對比後方的吐司大出許多倍。如此巨大的熱狗,也有網友幫大家解釋價格,「賣的是散裝,你比劃他切然後按斤稱,一段一段賣,9.9元一斤(人民幣,約台幣44元),不是一整根賣。」

巨大熱狗的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想擁有一根,「一般這種一根什麼價格啊?天貓有同款嗎,想網購了」、「哪裡賣的啊?我要去買」、「真的,我去哈爾濱很震撼,火腿都是大腿粗」、「南部人表示怎麼吃?吃幾年」、「一根吃到開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