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火畫面曝!家樂福烈焰狂竄「頻傳爆炸聲」 2店員原地看傻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發生火警,3名年輕男子將殺蟲劑朝著點燃的打火機噴灑,釀成嚴重大火,出動百名警消才得已撲滅,導致中原店不僅至少得停業2周,災損金額至今仍無法估計,而當時的失火畫面也曝光!

▲▼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遭屁孩持殺蟲劑玩火釀成火警,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遭屁孩持殺蟲劑玩火釀成火警,店員目擊看傻。(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畫面中可以看到,家樂福內的清潔用品區冒出熊熊火光,火勢十分猛烈,還傳出此起彼落的爆炸聲響,2名店員則是無奈望著不斷竄出的火舌,眼睜睜看著商品區慢慢被火焰吞沒。

警方調查,噴殺蟲劑的郭男(20歲)2萬元交保,起鬨的同夥黃男(20歲)、周男(24歲)3人是餐廳員工,彼此是同事關係,3日凌晨下班後相約吃消夜,吃飽後睡不著,便前往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中原店閒晃打發時間,期間3人經過清潔用品區時,郭嫌突然拿起架上的商品殺蟲劑把玩,還在2名好友的嬉鬧起鬨下,將殺蟲劑噴向點燃的打火機,瞬間引發火勢。

▲▼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遭3屁孩持殺蟲劑朝著點燃的打火機噴灑引發火勢,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勘驗。(圖/記者楊熾興攝)

▲中原店宣布至少停業2周,仍無法得知何時恢復營業。(圖/記者楊熾興攝)

百名警消獲報趕往發現內部濃煙密布、火舌竄出,緊急灌救,並疏散賣場內顧客、員工等數十人,幸未釀成人員傷亡,但火勢直到清晨才獲得控制。

事發後,3人留在現場看消防車救災,而警方上前要將他們驅離家樂福時,他們則回應說:「火應該是我們弄的」,讓警方意外得知引發火勢的嫌犯就在現場,3人被逮後還不斷問「有沒有人受傷?」。

警方事後將涉案的3人帶回,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點火的郭男訊後裁定2萬元交保,另外2人由於沒錢交保,檢方改為無保請回、限制住居,未來不僅3人不僅得面臨刑事責任,還有龐大的損失金額得負責。

▲▼桃園中壢量販賣場凌晨火警,3男玩殺蟲劑惹禍。(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3名犯案男子1人2萬元交保、2人無保請回。(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