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奪命影片曝!赴醫院門診離奇追撞槽車 家人悲痛領回遺體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61線西演快速道路203.2公里大城鄉路段,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近70歲廖姓駕駛前往醫院看診途中,追撞前方化學槽車,導致車頭卡進槽車車尾,受困車內,消防救護人員將人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稍早行車紀錄器曝光,疑似恍神,猛烈撞擊下,引擎蓋瞬間撬開,短短5秒瞬間失去一條寶貴性命。

▲▼     台61死亡車禍        。(圖/民眾提供)

▲▼ 台61大城路段發生死亡車禍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     台61死亡車禍        。(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清晨7時31分,地點在台61線快速道路北上203.2公里大城鄉路段,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天空下起微微細雨,廖男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直接追撞前方由賈姓駕駛所駕駛的化學槽車,保險桿也被擊落,所幸當時化學槽車內裝載粉狀對苯二甲酸(PTA) 沒有洩漏,沒有造成進一步更大傷亡。

▲▼     台61死亡車禍        。(圖/民眾提供)

廖男受困在車內,全身多處骨折無法動彈,警消據報後,使用破壞機具及調來吊車將車吊離,將人迅速送往彰濱秀傳急救,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據悉,廖男已退休,早上正要到醫院門診,卻因在路上發生憾事,家人得知後,相當不捨,已將遺體領回,至於肇事的真正原因,有待檢警相驗調查釐清。

▲台61線大城路段自小客駕駛包夾OHCA。(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