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叔跟騷豆花妹 做完筆錄當晚又來!她無奈辭職了

▲惡行不改的廖男被逮,遭判拘役45日。(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廖姓男子騷擾豆花店女員工,且有脫序行為,警方到場。(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吳姓女子(23歲)在桃園市一間豆花工作,廖姓男子(43歲)痴迷吳女不斷示愛,從去年10月即有車停店外盯整天、拿著家當到店內要與豆花妹住一起等脫序追求行為,其至在店內揚言「跟妳住」,吳女不堪其擾報警,警方依跟蹤騷擾現行犯將廖男逮捕,詢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移偵辦,廖男日前遭判拘役45天,吳女為免再遭到騷擾也辭去工作,另謀他職。

▲廖姓男子騷擾豆花店女員工,且有脫序行為,警方到場。(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跟騷惡行不改的廖男被逮,遭判拘役45日。(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從去年10月17日開始有脫序的追求行為,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獲報,經調查屬實後核發書面告誡約制廖男,但廖男仍惡行不改,其至揚言「妳就是警察,妳可以把我抓走,抓去你家住啊」;10月25日警方再次接獲吳女報案遭廖男騷擾,員警據報前往現場後依跟蹤騷擾現行犯將廖男逮捕,詢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但廖男作完筆錄後,當晚又前往豆花店。

不堪其擾的吳女遂辭去豆花店工作,桃園地院審理後依跟騷法判處廖男拘役45天。警方呼籲,如遇有不理性追求仰慕者,請保持冷靜進行蒐證,並立即尋求警方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