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妹遊峇里島「惡魔的眼淚」險喪命 遭猛浪拍倒渾身是血

▲▼ 大陸女遊客峇里島「惡魔的眼淚」受傷。(圖/封面新聞)

▲該名女遊客受傷照片。(圖/封面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峇里島「惡魔的眼淚」因有壯觀猛浪成為知名打卡點,不過大陸一名短髮女遊客遊覽時,被約3公尺高的大浪拍倒在石頭上,險些喪命,「浪潮退去後,我站起來,渾身是血。當時我害怕極了,整個人都在發抖。」

▲▼ 大陸女遊客峇里島「惡魔的眼淚」受傷。(圖/封面新聞)

▲受傷照片。(圖/封面新聞)

據《封面新聞》報導,來自廣東佛山的聞文(化名)日前趁著十一連假,跟團前往峇里島遊玩,到了「惡魔的眼淚」景點時,她站在距離欄桿1、2公尺的地方,並拿出手機開始拍照。

就在這時,一陣3公尺左右的大浪將她拍倒在石頭上,第二波浪時她的書包和手機都被沖走。聞文表示,「浪潮退去後,我站起來,渾身是血,左手兩處指甲被撕開,手上、腿有多處開放性傷口。當時我害怕極了,整個人都在發抖。」

據聞文回憶,當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沒想到會出現這麼大的浪,「浪打過來的時候,拖拽力很強,差一點我就掉下去了。現在想來也後怕,只覺得我和死神擦肩而過。」

相關照片可見,聞文的手指、小腿均有縫針,此外還有指甲脫落、軟組織挫傷,擦傷等情況。時隔2個月過去,她的左腿還未完全恢復。

▲▼ 大陸女遊客峇里島「惡魔的眼淚」受傷。(圖/封面新聞)

▲景點「惡魔的眼淚」常傳出傷亡。(圖/封面新聞)

聞文近日將此經歷發布在社交平台上,並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她表示,「經過兩個月的平息恢復後,才想到要發出來,為了提醒大家出國遊玩要注意安全。」

實際上,「惡魔的眼淚」曾多次發生意外,2019年8月單月就有3名旅客死亡,其中包含1名中國遊客。當時,大陸駐登帕薩領事館曾召開協調會,決議旅行社暫不安排中國遊客前往「惡魔眼淚」,並呼籲自由行的中國遊客切勿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