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商舖「玻璃太乾淨」顧客連環撞! 監視器拍下「尷尬瞬間」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福建漳州一間賣菸酒的商鋪2日傳出因大門「玻璃太乾淨」,反倒成為顧客上門的「隱形障礙」。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幾名顧客接二連三地朝著玻璃門直接撞上去,絲毫沒有察覺前面有一道玻璃門。顧客撞到玻璃後的第一時間尷尬反應相當逗趣,影片也被店家放上網路,引起輿論熱議。

▲店家大門玻璃擦得太乾淨,部分顧客上門直接撞上去。(圖/翻攝微博)

▲店家大門玻璃擦得太乾淨,部分顧客上門直接撞上去。(圖/翻攝微博,下同)

店家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顧客進店時徑直朝前走,完全沒注意到面前的那扇玻璃門,只見他一頭撞下去,巨大的反作用力連帽子都撞掉了。

另一名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顧客同樣沒注意到店家的玻璃門,撞到玻璃門後臉都變形了,還尷尬的吐了一下舌頭,才發覺到有玻璃門的握把,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把門拉開走進店內。

▲店家大門玻璃擦得太乾淨,部分顧客上門直接撞上去。(圖/翻攝微博)

最後一名顧客則是下巴直接撞擊到玻璃門,痛得他往後退了一步,先是用手摸了摸被撞到的下巴,最後用手扶著額頭,尷尬地走進店內。

影片放上網路後,實在是太像電視節目裡的搞笑真人秀,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乾淨了吧!」;「顧客撞那麼多也不貼警示標誌」;「這是用什麼擦的,反光都能照出自己的樣子了」;「故意的吧!出了事店家要負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