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騎重機噴飛逆向撞亡!事發前影片曝 目擊者嚇喊:有人犁田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大重機騎士過彎撞對向自小客車,騎士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曾姓工程師過彎時失控打滑,噴飛至對向車道,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他傷重身亡。(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苗栗台3線3日發生死亡車禍,28歲曾姓騎士經過三灣路段時失控打滑,撞上對向小客車後傷重不治。事後也有重機車友分享事發前的影片,經過該路段時看見嚴重車禍,嚇得他大喊「有人犁田、有人犁田」,更是連續罵了數次髒話。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28歲的曾姓男子是竹科某科技公司的工程師,3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騎乘重機沿著台3線南向行駛,沒想到行經103K處彎道時,突然整輛車傾倒、滑至對向車道,與對向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當場血流滿地、失去生命跡象。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大重機騎士過彎撞對向自小客車,騎士傷重送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曾男噴飛至對向車道,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傷重不治身亡。(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將人送醫搶救,但經過救治後,曾男仍舊傷重不治身亡。警方對小客車傅姓駕駛進行酒測,確認酒測值為0,至於曾姓重機騎士是否有酒後駕車,仍待釐清。

根據《記者爆料網》報導,當時有名重機駕駛騎乘在後方,經過彎道時,曾男已經摔了出去,嚇得他不斷大喊「有人犁田、有人犁田」,似乎是在與同伴溝通,過程中還罵了多句髒話,可以想見他的內心當下有多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