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竟是被拐25年「富豪之子」 現領一輛BMW「還有3套新房」

▲▼陸富翁找回被拐25年兒子 先送上一輛BMW「再備3套新房」。(圖/翻攝極目新聞)

▲解克鋒(左)找回被拐走的兒子解清帥(中)。(圖/翻攝極目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北富豪解克鋒的兒子解清帥25年前被人拐走,他為此曾發出百萬元人民幣的懸賞,並在近日終於找回了人在四川當裝潢工人的兒子。解克鋒表示,他已經準備好3套房要送給兒子,本來還想帶兒子去買新車,但實在沒空,所以就把自己的BMW X5給兒子開了。

解克鋒受訪時提到,他一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馬上就知道是自己的兒子,「和我年輕時長得一模一樣,比我高一點。」

為求謹慎,解克鋒還與兒子進行了DNA比對,但確認真的是自己的兒子後,他反而焦慮了整個晚上,「見面前,擔心兒子的身體健康,婚姻狀況,養父母待他如何,學歷、工作怎麼樣。見面之後,操心兒子的未來規劃。」

▼解克鋒曾發出懸賞尋兒。(圖/翻攝極目新聞)

▲▼陸富翁找回被拐25年兒子 先送上一輛BMW「再備3套新房」。(圖/翻攝極目新聞)

解克鋒早在找到兒子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三套房,包含一套120平方公尺的婚房,本來還想帶兒子去買輛新車,但實在抽不出時間,所以暫時把自己的BMW X5給兒子開。

解克鋒說,他特別對不起孩子,想把這25年缺失的都補回來。解克鋒的妻子也說,兒子從小就沒有感受過母愛和父愛,他們想好好補償,讓兒子感受到家庭溫暖。

解清帥大學讀的是體育專業,畢業以後做室內裝潢,解克鋒說,他打算讓解清帥先跟著哥哥學習做銷售,一起經營家裡的公司,若想創業的話,他也會幫忙把關,提供啟動資金,一切看兒子意願。

不過,解克鋒也特別強調,有許多媒體說他是億萬富翁,太過誇張了,他沒有上億元的資產,但一千萬元(人民幣)還是有的。

解克鋒的兒子25年前被人口販子拐走,該批人口販子在今年被逮捕,向警方供稱,把孩子賣到了邯鄲東邊的幾個縣,所以這段時間他們一直在那附近搜尋,張貼尋人啟事,最終在警方的協助下,於11月底找到了人。

解清帥被找到時,人正在四川打工,做的是室內裝潢,還住在賓館內。解克鋒得知了以後非常難過,「咱家房子這麼多,早回來幾天,他也不會一個人在那孤單單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