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文博會登場!集滿7款「超有種NFT」 限量紀念徽章免費帶回家

▲桃園文博會登場!集滿7款「超有種NFT」,限量紀念徽章免費帶回家。(圖/文博會提供)

▲桃園文博會登場!主辦單位推出活動,集滿7款「超有種NFT」,限量紀念徽章免費帶回家。(圖/文博會提供)

記者游瓊華、蔡佩旻/桃園報導

今年桃園文博會即日起在新地標中原文創園區登場,主辦單位推出到7大主題展館搜集超獨特超有種生物NFT,可兌換活動限量徽章活動,要讓民眾體驗科技、文化、創意的擴增實境,搜集超Chill的特有種帶回家。

▲桃園文博會登場!集滿7款「超有種NFT」,限量紀念徽章免費帶回家。(圖/文博會提供)

▲7款「超有種NFT」各有特色,刻畫不同主題的文化與創意。(圖/文博會提供)

7大主題展館分別為給桃園的柔軟訊息「藝形種」; 聽力超群、群體共聚的「聲紋種」;一起讀水走溪的「水系種」;自由無懼、體驗一分鐘的高校青春的「未來種」;攜手飛向桃園新宇宙世界的「科藝種」,邀你外帶一杯在地桃搖「新生種」;還有化身兒童遊樂指南「迷你種」清楚刻畫不同主題的文化與創意。

首度開放的中原文創園區也將成為桃園的新地標,結合擴增實境,邀請國內外好朋友搜集7大超級物種的NFT,收藏價值無限,只要到七棟主題展館入口旁掃描 QR Code,登入「藝遊桃園」平台,即可領取限量超有種生物 NFT,隨時打開平台,點擊物種的擴充實境,超可愛的超有種就出現啦,可以隨時和自己搜集的超有種NFT拍照,一起秀出自己的「超有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