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鮮肉HR現身招聘!「側拍生圖」引35萬網友暴動:真的有夠帥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近日瘋傳一則華為校園招募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關注,影片中的高顏值HR成為了焦點。11月28日晚,一名名為「湯圓不打架」的網友分享了這段華為HR招聘的影片,並配文,「領導在講話我耍帥,因為有這位HR,選擇了華為!華為你真的懂招募。」

▲華為高顏值HR爆紅。(圖/翻攝自影片)

▲華為高顏值HR爆紅。(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背景板顯示為2024屆銷售類校園招聘,一位光頭長官正拿著麥克風發言,另一位高瘦帥哥穿著西裝站在一旁,不時看向鏡頭。

目前,該網友發布的影片已獲得35.3萬的按讚量和5.2萬的留言。

這一話題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華為官方帳號回應稱,「我們明白了,我們招聘困難是因為HR無法吸引到求職者!立刻行動,換人!」

還有網友表示,「我去網易遊戲面試時,對面三個面試官中有兩個特別帥氣,其中一個氣質獨特,像活力小奶狗,另一個則儒雅如大灰狼,我全程都忍不住笑出聲,最後卻沒有通過。」

▲華為高顏值HR爆紅。(圖/翻攝自影片)

也有網友分享說,「我有個漂亮的朋友,她第一次華為面試就成功了。HR當時就說,公司需要她這樣的大美女。她說在工作中,總是有人照顧,下班總是最早的。」

不僅原影片引發了大量討論,華為官方帳號也「淪陷」了。許多網友在華為官方內容下留言,希望獲得這位高顏值HR的聯絡方式,「華為,別整這些沒用的,趕緊把這位帥哥搬上來!」、「他今天的作用真的發揮著淋漓盡致」、「華為是懂招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