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歲女童困車內20分!天兵媽闖禍 救命之鑰「壓秒」趕到

▲一名糊塗媽媽把2歲女兒反鎖在車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糊塗媽媽把2歲女兒反鎖在車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文學三街發生一起車內受困事件!今天(29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2歲女童被媽媽反鎖在車內,媽媽看到之後當場嚇到,趕緊通報消防隊前來搶救,還好媽媽在慌忙之餘,還記得打電話給爸爸,爸爸最後拿著車鑰匙來即時救援,順利將女童救出,結束這場虛驚。

初步了解,39歲的林姓媽媽下車要幫小孩拿尿布時,誤將小孩反鎖車門,現場立即聯繫丈夫返家拿汽車備用鑰匙到現場開門,也打電話通知消防隊前來救援,最後林女的丈夫拿鑰匙趕到,順利把人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