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自熱火鍋疑撈出「小蝙蝠」? 網傻眼:在山洞製作嗎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天津一名女子近日在家品嚐楊國福自熱火鍋時,在鍋內撈出疑似蝙蝠的東西,攤開看竟有與蝙蝠高度相似的翅膀。該名女子表示,這已造成她及孩子對湯品有心理陰影。目前僅官方客服回應,「會將此事記錄下來呈報相關部門。」

據《極目新聞》報導,11月27日,天津一名消費者反映,她女兒在食用一盒楊國福自熱麻辣燙時,在碗裡疑似發現了一隻蝙蝠,他們感到既噁心又擔心。該名女子表示,「蝙蝠一開始是在蔬菜包裡,女兒以為是海帶,超市說退一賠三,但我不同意。」目前孩子已送醫檢查。

▲自熱火鍋疑似撈出蝙蝠。(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吃自熱火鍋疑似撈出蝙蝠。(圖/翻攝自微博)

▲自熱火鍋疑似撈出蝙蝠。(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見,一碗滿滿的麻辣燙中,女子用筷子夾出一個像木耳的東西,鏡頭拉近後竟發現有翅膀,還有疑似爪子的手掌。她將不明物體放在衛生紙上攤開,外型與蝙蝠高度相似。

女子希望得到廠商一個合理的解釋。不少網友也有食用該廠牌的類似經歷,變質鴨肉、不明蟲屍、塑膠袋、頭髮等等,「楊國蝠不意外,有蝠氣又有口蝠」、「這必須賠償精神損失費」、「吃過幾次,之後都不舒服」、「這是在山洞生產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