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和男友在房間激戰!結束後看手機尷尬了:朋友全都聽到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原PO和男友在房間恩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親密的聲音被聽到了怎麼辦?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在家和男友親熱,結束之後看手機訊息,才發現朋友有到家裡客廳找她。由於家裡的隔音不是很好,她和男友的聲音似乎都被聽到了,讓她超級尷尬,急忙求助「被朋友聽到怎麼辦?」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家的隔音不是很好,站在客廳也能聽到房間裡面的聲音。日前她在房間和男友愛愛,剛好朋友要拿東西給她,由於她當下沒有回應,於是朋友就自行進到她家,把東西放到客廳後就離開了。她直到和男友結束一切,才發現恩愛的聲音全被朋友聽到,瞬間覺得超級丟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補充說,朋友之所以能夠直接進到她家,是因為之前有一次她喝醉了,對方送她回家,她當時有告知備用鑰匙藏的位置,「她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拿鑰匙進入我家,都會跟我講過才拿(而且次數也不多),再加上她那天要拿給我的東西體積很龐大,放門口不太好」,所以才會直接進來,只是兩人關係雖好,聲音被聽到還是很害羞。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發現壞壞聲音都被朋友聽到。(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都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聽到就聽到啊」、「裝沒事就好」、「都成年人了,大家都懂,默認不提,或說到就笑笑隨便帶過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的」、「錯又不是你,也沒所謂錯啊,就是撞到而已,至少你朋友知道以後不要隨便闖進來」、「還好吧,是在妳家呀~正常發揮」、「久了就忘了吧,也不是很嚴重的事」。

也有網友安慰道,「她知道鑰匙在哪,代表妳們很好,這樣被她聽到應該也沒關係吧」、「能知道家裡鑰匙的朋友,應該好到被聽到沒關係吧」,還有人建議,「跟她說那時候看電影聲音開太大聲,沒注意到訊息不好意思啊」、「就不用特別提啊,朋友她一定會體貼裝死說沒聽到,那妳跟著裝傻這事就過去了」、「通常自嘲反而最不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