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垃圾桶充電爆炸!燒成一灘灰 她嚇傻:整個家都是粉塵

▲智能垃圾桶充電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智能垃圾桶充電充到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李姓女子11月22日發現家中傳出濃煙,幾經翻找後,發現是自己放在浴室充電的智能垃圾桶爆炸了,甚至連同插頭一併燒成了灰燼。她表示,出門上班前放著充電,下班回家浴室附近都是爆炸後的粉塵。

據《澎湃新聞》報導,李姓女子表示,一回家打開門就發現濃煙滾滾,「我今天出門的時候,把我的智能垃圾桶放在浴室裡充電,然後下班回家找了半天才發現,是浴室裡的垃圾桶充電充到爆炸了,家具隨便一抹我的手都是灰,我家應該要大掃除。」

▲智能垃圾桶充電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浴室內沾滿爆炸後的粉塵。(圖/翻攝自微博)

▲智能垃圾桶充電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可見,該智能垃圾桶燒到完全看不出原樣,連同充電線變成一灘灰燼,而李姓女子的家從天花板到餐桌,都是爆炸後的灰黑色粉塵,甚至是洗手台上的白色洗臉髮帶,都因粉塵變成了灰色。

智能垃圾桶的「慘狀」也引起不少網友們的討論,「產品不要過度電動化智能化」、「人在家的時候充電,家裡沒人盡量切斷電源」、「這種產品,應該都要設定防過充啊,是不是沒有用原廠線充電啊」、「你應該慶幸沒放在其他室內不然回來整個家都成灰燼了」、「幸好沒有點燃其他東西」、「還是用電池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