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學生在餐廳吃出「針頭」 校方:豬打疫苗鬧脾氣斷在裡面

▲上海交大學生在餐廳用餐時吃到一根1.5公分長的針頭。(圖/翻攝九派新聞)

▲上海交大學生在餐廳用餐時吃到一根1.5公分長的針頭。(圖/翻攝九派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交通大學一名學生近日在校內食堂(學生餐廳,下同)用餐時發現,竟然在飯菜中吃出一根長1.5公分的斷裂針頭,嚇得他趕緊將其用手機拍下取證,並同步向校方反映。照片在大陸社群媒體瘋傳,引起外界關注及討論。

▲上海交大學生在餐廳用餐時吃到一根1.5公分長的針頭。(圖/翻攝九派新聞)

《九派新聞》報導,11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學後勤保障部回應稱,已經咨詢過相關部門,該針頭不是用於人體或者做實驗用的針頭,是給豬打疫苗的針頭,「該針頭不是用於人體或者做實驗的針頭,完全就是一個對豬打疫苗的針。」

校方強調,豬剛出生打疫苗脾氣倔,不肯配合可能打在骨頭上,針頭就斷進去了,針頭大概1.5公分左右。

根據學生拍下的照片可以發現,這根針頭的材質較偏向金屬類,而且中間還是空心的,甚至比家用的縫衣針或醫院使用的針筒針大的許多。而這根針頭一邊是削尖的形式,另一邊則看似有斷裂痕跡。

事件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上海市閔行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在今(25)日決定介入調查,以還大眾一個真相。

對於上海交大校園食堂出現食安問題,網友紛紛表示,「二師兄無奈,都賴給我,我脾氣最倔!」;「切肉炒菜的時候沒發現?」;「這豬帶著針頭一起長大」;「鼠頭讓人致病,針頭讓人致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