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富二代!19歲打工仔撞爛帕拉梅拉 驚人維修費恐賠到脫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區24日發生自撞意外,19歲的連姓男子清晨5點48分駕駛要價千萬的保時捷Panamera Turbo(帕拉梅拉),行經該路口時自撞,導致車輛全毀。事後經過調查,連男並非車主,也不是富二代,粗估維修費高達400萬元,維修負擔相當大。

警方調查,連男24日凌晨5點48分駕駛帕拉梅拉名車,準備從世運路左轉左楠路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直接撞上了號誌桿,導致車頭嚴重毀損,許多零件也噴落到地上,現場一片狼藉,巨大的聲響、劇烈的衝擊也讓周圍的目擊者嚇了一跳。

▲▼19歲男開「移動豪宅」保時捷自撞號誌桿,車頭撞到全毀瞬間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19歲男駕駛帕拉梅拉自撞,車頭全毀。(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19歲男開「移動豪宅」保時捷自撞號誌桿,車頭撞到全毀瞬間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連男自撞後一度離開現場,不過後來又重新出現,警方也對他進行酒測,沒有酒駕的情況。而後來經過調查,連男並非車主,實際車主是另一名女性,而他則是向女車主的哥哥借來駕駛。據了解,連男自稱並非富二代,平時在一間鹹粥店工作,而這輛帕拉梅拉新車價超過千萬元,如今撞得車頭全毀,專家預估維修價格超過400萬元,該如何賠償損失,引起極大討論,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