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鹹酥雞「紅到歐洲去」!高中生吃完眼睛亮了:根本是藝術品

▲▼鹽酥雞、鹹酥雞、炸物、雞排。(圖/負面新聞嚴禁使用/記者陳俊宏攝)

▲法國高中生試吃台灣的鹹酥雞,瞬間被美味的程度給震撼。(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法籍YouTuber「酷的夢」時常與法國人分享台灣食物,幾乎每次都讓試吃的朋友們眼前為之一亮。近日他與多位法國高中生分享台灣常見的「鹹酥雞」,沒想到竟因此讓這項美食紅到歐洲去,讓他逗趣直言「在學校附近開會發大財」。

「Ku's dream酷的夢」近日帶著台灣鹹酥雞,與許多在法國就讀高中的學生們分享,過程中還十分用心,製作了小巧的「鹹酥雞攤位」,讓學生們能夠自由挑選想吃的菜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學生們夾選、試吃以後,瞬間大為驚豔,連眼睛都因此睜大,對台灣的鹹酥雞讚不絕口,無論是雞肉、甜不辣、四季豆、銀絲卷等物,都收到了相當高的評價。

▼酷的夢拿了許多食材讓高中生夾選,結果高中生們吃完,感到十分驚豔。(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鹽酥雞、鹹酥雞、炸物、雞排。(圖/負面新聞嚴禁使用/記者陳俊宏攝)

對於炸完以後的食物,高中生們給出「炸雞萬歲」、「好吃到不可思議,這真的是藝術品」、「比雞塊再好吃一千倍」、「可惜炸雞這種食物是台灣最高機密」、「跟法國的炸雞完全是兩回事。」

也有法國高中生表示,通常在法國吃炸雞,不是肉多汁但外皮潮濕,就是外皮爽脆但肉很柴,而台灣的鹹酥雞完美達到平衡,境界完全不同,且就算法國開始賣鹹酥雞,做出來的味道也一定完全不同,「法國是絕對做不出來的,只有台灣有辦法。」

此外,更是有人推薦,真的可以考慮在法國開一間鹹酥雞店,這樣的話絕對有許多人每天準時報到、購買。這也讓「酷的夢」笑稱,「只能說如果在學校附近開,應該會發大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