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闖無人娃娃機店 他鑽機台取物口「保證取物」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在22日有3名孩童闖進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其中1名身型較瘦小的孩童,竟然直接從取物口鑽進去,並偷走娃娃機台內的物品,3人陸續得手後離開,台主發現後緊急報警。

警方調查,在22日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在大安區臨江街夜市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台,有3名孩童闖入,並由其中1名身型較為瘦小的戴帽子孩童,從取物口鑽入,並且偷走機台裡面的物品後離開。

▲▼孩童從娃娃機台的取物口(紅圈)偷走物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孩童跑到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從取物口偷走物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主發現後調閱監視器,發現3人有偷竊行為,立刻到北市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也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3名涉案的孩童,並尋找家長釐清相關案情。

事後台主也將監視器貼上網路,並寫下於大安區臨江街夜市內,出現犯罪組織由3位分工合作的團隊展現出合作的默契,連警察都搖頭,一個比魯夫還厲害,一個幫忙拿兼指揮,一個在外面把風,走的時候滿滿的收穫。

▲▼孩童從娃娃機台的取物口(紅圈)偷走物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孩童從娃娃機台的取物口(紅圈)偷走物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更直言,小朋友真厲害來來回回4.5趟把娃娃都拿的差不多了!連取物口的擋板都弄斷了。這個我已經無法吞忍了抱歉。

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議論,有網友感嘆「真是傻孩子」、「哇,還笑得很開心」、「一直拿一直爽」,也有網友警察要抓人,如果家長願意出面和解,也可以商量如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