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輕軌4天撞3次! 轎車闖紅燈害停駛20分...將被求償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又發生車禍!繼21日連兩撞後,今(24日)又有一部轎車疑似闖紅燈,與綠燈通行的輕軌發生擦撞,輕軌一度停駛20分鐘,事故造成列車飾板損傷,高捷公司表示將進行求償。

▲轎車未依號誌燈行駛,與輕軌發生擦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轎車未依號誌燈行駛,與輕軌發生擦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事故發生在21日上午9點10分,高雄輕軌列車在C35凱旋武昌站至C34五權國小站下行方向,行經苓雅區武昌路口與一部汽車發生碰撞,司機員機警立刻緊急停車,所幸車上乘客及駕駛均沒有受傷,司機員隨即進行清車,引導旅客至其他車站或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警方獲報場後,研判當時輕軌列車是綠燈通行狀態,轎車擦撞列車左前方車頭,造成飾版損傷。警方於上午9點30分蒐證完畢,全線恢復正常運轉。

高捷公司表示,如經警方確認為汽車駕駛人違規,高捷公司將針對列車毀損狀況及人力動員進行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