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4歲男友強索分手費!闖她家要不到錢竟縱火 自己反被燒傷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恐怖情人!彰化1名37歲陳姓男子近日沉迷線上賭博,經常跟41歲女友伸手借錢,今天上午男子又衝到女友家要錢,雙方一言不合,男子將自己反鎖、拿出棉被及紙類等用打火機點燃,造成客廳樓梯起火,陳男手、臉也遭火反噬,送醫救治,警方配合隨同到醫院保護管束。

▲彰化永靖縱火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永靖縱火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54分許,消防局據派出所員警報案,永靖鄉永福路二段有情侶吵架,需消防車與救護車,立即調派消防人員到場,到達火場後發現陳男將自己反鎖在屋內,甚至大聲威脅警消人員不要強行進入,接著在屋內將棉被點火縱火。

▲彰化永靖縱火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男子拿棉被及紙類在樓梯間點燃起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消見狀立即破門而入,很快將陳男救出,左右手各2%燒燙傷、臉2%燒燙傷,共計6%2度燒燙傷,給予急救處置後由田尾消防分隊送往彰基醫院救治,隨後並請警察單位配合隨同至醫院保護管束,彰基急診部副主任李宗翰醫師表示,陳男昏迷指數7分,也發現在他的臉部、頸部及左側的左前臂有2度灼傷約5%;因為呼吸偏喘,插管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在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至於男子縱火確切的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彰化永靖縱火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悉,陳男與女子交往6年,陳男近一個月以來沈迷網路賭博拉霸,女友之前陸續給了超過10萬元,男子又要分手費30萬,今天又到女友家拿錢,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火大揚言縱火,附近鄰居今天上午對此事全避談此事,只說,女子家很和善,昨夜跟今天早上都有聽到門很大力「碰」的聲音,接著就有消防車出入,未料卻因此產生火警,還好沒有釀出更大災情。

▲彰化永靖縱火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