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中生傳遭「螃蟹夾下體」 沒交保護費就霸凌到半夜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西某學校一名劉同學的家屬11月19日因家人遭霸凌而報警。該名家長表示,劉某遭到多名高中生毆打侮辱、勒索保護費。警方昨(22)日公布案情進展,「梁某、白某因涉嫌尋償滋事罪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其餘涉案人員被依法處理,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澎湃新聞》報導,11月22日,太原市公安局萬柏林分局表示,接獲通報後,本署第一時間詢問受害者劉某(男,15歲)、黃某(男,15歲),並依法傳喚梁某(男,16歲)、白某(男,16歲)等11人接受調查。經查證,警報狀況屬實,而「 脫褲子螃蟹夾下體」為霸凌者的言語威脅,劉某及黃某並未遭此行為。

▲男同學交不出保護費,遭威脅螃蟹夾下體。(圖/翻攝自微博)

▲▼受害者只要交不出保護費就會在宿舍裡被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男同學交不出保護費,遭威脅螃蟹夾下體。(圖/翻攝自微博)

山西省畜牧獸醫學校兩名受害學生的家長痛訴,過去一個多月,孩子多次在宿舍內遭同學群毆、被施暴者教唆互毆,僅因不交保護費,主要的施暴者有5個學生,甚至找人來圍觀毆打過程,並威脅他人「這就是下場」。

受害學生家長表示,施暴者向每個人收取保護費的金額不一樣,有人收20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90元),有人收50元(約台幣224元),劉同學第一次只交了5元(約台幣22元)。暴力手段包括拳打腳踢、扇巴掌、用褲帶或棍子毆打身體,「打人的時間是晚上10點多,一直打到凌晨2、3點,打高興了你就回去。」

受害者黃同學的父親也補充,「孩子曾親眼目睹施暴者用螃蟹夾受害同學的下體。」劉同學的姊姊也曾聽弟弟說過,看到施暴者的宿舍桌上擺有螃蟹,並被言語威脅,「我曾經拿著這個螃蟹夾過別人,如果你敢告訴老師,你就嚐一嚐這個滋味。」不過黃同學口中那位遭螃蟹夾下體的受害者,至今未站出來發聲。

報導指出,受害學生不止兩人,被毆打到鼻青臉腫、衣服上有腳印都是常態。劉同學的姊姊控訴校方處理態度消極,「有孩子告訴過班主任,班主任不上報、不作為。」目前受害學生正積極接受心理治療,且極度抗拒去上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