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食堂餐廳贈100份愛心便當 瑞芳里長協助親送助獨居弱勢

▲餐廳贈送100份愛心便當 瑞芳里長協助親送助弱勢。(圖/合成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瑞芳區礦工食堂發起,捐贈100份愛心便當助獨居弱勢。(圖/合成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致力公益回饋地方,創造正向循環的價值道德觀,由新北市瑞芳區礦工食堂發起「偏鄉送暖,關懷弱勢」活動;捐贈100份愛心便當給瑞芳區新峰里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並邀請瑞芳里長聯誼會黃茂峻會長共同發送,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暖。

瑞芳里長聯誼會黃茂峻會長表示,瑞芳區新峰里內有弱勢民眾及獨居長者,可能無法自行煮一頓飯,感謝「礦工食堂」為回饋社會捐贈愛心便當,讓他們能溫飽肚子,也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暖,做愛心不分任何人,只要有心想為社會貢獻,每一個人都會是最有力量的那一位。

店家則表示,雖然只是盡棉薄之力,但是讓他們能夠感受到,其實這社會上還是充滿愛心與溫馨,以及對里內的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的重視,期望透過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重視社會問題,共同給偏鄉弱勢者們些許支持和鼓勵,讓社會大愛延續。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2023愛戀港都夜基隆光影節 光雕秀結合AR城市...尋寶搶先看

►考察深圳歡樂港灣經驗 謝國樑:打造港景兒童樂園

►致贈深圳市長和平之春瓷盤 謝國樑盼交流春暖花開

►謝國樑考察深圳萬海 航運企業將投資未來七堵航運總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