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壞壞哀求想錄影「承諾會刪掉」!網警告下場:小心第三人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會有屬於自己的小情趣,也會在親熱時有特別的調情方式。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每次和男友壞壞時,對方都苦苦哀求說「想要錄影」,但她真的很怕外流,所以都沒有答應,但還是想上網詢問其他人的看法。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外流不是男友可以控制的」、「流出去後悔也來不及」。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每次和男友愛愛,對方都會一直拜託,說很想要錄影,尤其是在她幫忙口愛的時候,也承諾錄完之後就會刪掉了。不過因為她很擔心會外流,所以每次都沒有答應,但也好奇眾人看法,因此PO文詢問「覺得該給錄嗎?如果是你們,你們會給男友錄嗎?不太懂男友想錄影的想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搖頭,「我不會給,都說不會流出去,但誰知道」、「自己不願意就不要」、「勸你不要,沒有外流到認識的人手上,也會流到陌生人手上」、「不要錄,等外流之後後悔都來不及,除非你真的很想被拍」、「再愛他也別錄,你會後悔一輩子」、「認真不要,遇過太多外流的人」、「別犯傻呀!到時候不愉快就有把柄了」。

也有人警告,「絕對不要,我跟你講,有時候外流這種事不是他可以控制的,你怎麼知道手機不會掉?你怎麼知道有一天朋友翻相簿不會讓人家看到?你怎麼知道送修的時候不會被拷貝?」「千萬不要,就算很信任男友也不行,因為被外流的通常是被第三人流出去的」,還有人說「錄完就會刪掉?你相信這種鬼話?就算刪掉你確定他不會備份?」「錄完就在雲端自動備份了啦,說什麼刪掉這種屁話你也信?那你還是乖乖外流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