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狂男深夜亂按門鈴還彈吉他 警抄家搜出刀、槍還有安毒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惡鄰在身邊!北市士林區張姓男子時常於住家半夜大聲放音樂滋擾鄰居,日前更因忘記帶鑰匙狂彈吉他亂按門鈴騷擾鄰居,期間還故意亮槍讓鄰居嚇壞。天母派出所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持搜索票將有四海幫背景的張男逮捕,更從其家中查扣2把武士刀、2把操作槍、安非他命殘渣等,警詢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35歲張姓男子忘帶鑰匙,竟持槍亂按鄰居門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35歲張姓男子住在天母某華夏,為四海幫成員,有毒品等前科,平日游手好閒,更時常在半夜播放音樂,帶給鄰居莫大困擾,礙於報案被報復,只好一忍再忍。

直到本月6日,張男忘帶鑰匙,竟亂按門鈴,住戶從對講機看到他狂彈吉他還亮槍,擔心他做出脫序行為,報警處理;同時警也另獲報張男於文林路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還對路人辱罵三字經及持武士刀恐嚇,行徑囂張跋扈,綜合相關事證,決定與刑大特勤中隊聯手成立專案小組。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從張男家搜出毒品、槍枝等。(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本月8日警方持搜索票,直搗張男家,果然一進門就看到已開鋒武士刀2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之吸食器1組、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玻璃球吸食器5顆、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4只、操作槍2把、磨砂機2台,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對此,天母派出所所長馬奕桓表示,對於維護治安工作絕不懈怠,針對不法份子任何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以淨化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