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Kahirahira南島生活活動 11/25熱鬧登場

▲台東縣政府表示,藍海生活節,將在9/29-10/1中秋連假於活水湖盛大舉辦。(圖/記者楊漢聲攝)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Kahirahira南島生活活動,將於25、26日在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登場。(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Kahirahira南島生活活動,將於25、26日一連2天下午2時在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TTICC)熱鬧登場,現場邀集部落大學特色課程體驗攤位,並安排2天的音樂會活動、靜態主題展覽,藉此促進多元文化學習與交流的機會。

台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表示,今年的Kahirahira活動以傳統工藝、現代藝術、金曲音樂人及南島語族航海文化為主題,呈現台東豐富的生活內涵。25日的活動將由部落大學師生呈現部落傳統音樂、吟唱及熱情的舞蹈表演。而26日的音樂會將邀請到舒米恩、盧靜子、陳明仁、蘇瓦那·恩木伊·奇拉雅善與杵音文化藝術團,集結金曲歌王歌后,為活動助興。

原民處指出,今年的攤位設有部落特色美食、工藝品販售及手作體驗活動,包括手作小米鑰匙圈、皮線編織髮束、薏苡珠串珠體驗、陶藝手作課程、熱轉印提袋體驗、手作飾品及零錢包等。活動內容豐富多元,讓對原住民族獨特手工藝品有興趣的與會嘉賓及民眾,能以實惠的體驗價DIY動手實作,並完成屬於自己的原民風特色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