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住進加護病房!婆婆只問「往生被買了沒」 媳怨恨:我記一輩子

▲▼ 點滴,醫院,病床,病患,患者。(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親人送進加護病房,婆婆還問「往生被買了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婆媳之間如何相處,困擾著不少家庭。一名媳婦抱怨,先前家人因病被送進加護病房,結果婆婆不僅沒有關心,還問「往生被買了沒?」讓她相當傻眼,記恨到現在都無法釋懷,如今婆婆罹癌,也讓她完全無法同情。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表示「可以幫婆婆買了」,但也有網友勸她放下。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先前家中至親長輩被送進加護病房,當時她緊張地去醫院探望,結果回到家還沒說到話,婆婆劈頭就問「往生被買了沒?」完全沒有關心她親人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非常氣憤,「X的,她還沒死!她還沒死!她還沒死!她後來還出院了,妳咒她死,我記一輩子!」因此現在婆婆罹癌,她也絲毫沒有擔憂之情,更嗆說「我等著看,妳也有今天!」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原PO至今無法原諒婆婆。(示意圖/CFP)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就好好地給她看下去,沒同理心的人 ,自己好好去體會吧」、「你直接叫她自己去挑往生被」、「這種真的會有報應」、「天冷了,往生被幫她加厚」、「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的嘴可以這麼缺德」、「你現在可以幫忙她買往生被啊」、「噴這種話的,輕則我這輩子不會再和她見面,重則我這輩子不會再和這一家子見面」。

但也有人勸說,「不要讓無心之過成為妳的心結。放下它,主要是放下過往難受難過的自己,不要想一次怨恨一次虐待自己,負面情緒影響到的是自己身體健康,加油」、「不用學她這麼沒口德,人在做天在看」。對此,原PO回應當下婆婆就是有意的,因為老公出言阻止說「人還沒死,在努力搶救」,但婆婆仍說「你們年輕人不懂」,堅持一些民俗禁忌,因此才讓她過了這麼多年仍無法放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