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侯友宜極度忍讓 連勝文要柯文哲以蒼生為念「做正確決定」

▲連勝文前往李世聰追思紀念會弔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有分歧,再度陷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呼籲三方邀集民調專家重新檢視9份民調決定,自己輸了就當副。國民黨副副主席連勝文今(22 )日受訪直言,侯友宜其實已經做了極度忍讓跟退讓了,「相信大家合作一定贏!」並呼籲柯文哲「面對歷史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連勝文今日上午陪同新莊區立委參選人蔣欣璋前往參選登記受訪表示,侯友宜願意透過社會大眾普遍理解而且比較客觀方式,再由民意專家來決定輸贏,甚至說如果民調專家審視的結果,由侯擔任副的也願意接受,「我想這已經是最為了台灣人民為了台灣,願意退讓的最大極限了。」

連勝文嘆,「希望柯文哲以天下蒼生為念,不要錯失了啟動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這樣的契機」並要柯文哲想想「是否能想像有一個民進黨新潮流系,完全掌控完全蠶食鯨吞,完全吞嚥掉的台灣會是怎樣的悲慘狀況?」因此,希望柯文哲能夠跟侯友宜作為歷史的開創者,面對歷史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我相信大家合作一定贏,百分之百一定贏就有贏的方法,就不要再去想會失敗的作法。」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從第一天開始跟其他在野黨合作就抱持很大的善意,沒有口出惡言,也沒有改變的立場,一直嘗試用各種方法,希望能兼顧到其他在野領袖的需要及支持者的想法,儘量做到容忍讓步的地步,就為了台灣才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