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和不成砍殺前女友30刀!高雄恐怖情人辯「我很愛她」被起訴

▲▼苓雅情殺             。(圖/記者陳宏瑞攝)

▲吳姓超商女店員遭前男友砍殺30刀險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一間超商9月13日凌晨3點23分傳出一起砍人案,33歲余姓男子違反保護令,持刀對23歲吳姓前女友猛砍30刀後逃逸,吳女重傷送醫後撿回一命,警方在15個小時後於左營區一家速食店逮捕余嫌,余嫌落網後聲稱自己「受到欺負」,還不斷強調「我很愛她」,檢察官今(22)日偵結,依殺人未遂、違反家暴法等罪嫌將余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被砍傷的吳女平常在超商擔任店員,9月13日凌晨在上班時,余男突然持刀進入超商對著她猛砍,她負傷後爬出超商大門,余男殺紅了眼,追出來把她壓制在地持續攻擊,她當下奮力抵抗並大聲呼救,巨大聲響驚動隔壁保全連忙報警,並趕緊拿著高爾夫球桿前來救援。警消獲報到場時,余嫌已逃逸無蹤,留下滿身是血的吳女,吳女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隨即將吳女送醫,最後救回一命。

▲男子持刀將前女友殺害倒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余姓男子持刀砍殺前女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余男和吳女原本是男女朋友,在今年5月間鬧分手後,余男仍持續糾纏,吳女不堪其擾,於是在6月聲請保護令獲准,保護令限制余男不能對吳女騷擾、不能靠近吳女住處和工作場所,須遠離吳女100公尺。

吳女7月初在超商上班時,發現余男又到超商前徘徊,甚至下跪求復和,於是馬上報警,苓雅警分局曾2次逮捕余男,後來以違反保護令將他拘提,並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余男,法院也在7月22日將余男預防性羈押。

經過一個多月的羈押,余男在8月28日解除羈押獲釋,沒想到才兩個星期,他今天凌晨涉嫌持刀刺殺吳女手腳30刀,行兇後余男徒步逃逸,不斷製造斷點企圖干擾警方辦案,警方經過15小時的搜查,於13日晚間6點45分在左營區一間速食餐廳內逮到余男。

余男落網後對於犯案動機避重就輕,只說「受到欺負」,卻又提不出具體事證,而且 一再強調「我很愛她」,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後續偵辦後,認為余男犯罪事證明確,今日偵結依殺人未遂等罪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