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詭異阿婆出沒「猛推人又狂碎念」!當地人秒認出:看到就快閃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在路上遇到奇怪阿婆。(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走在路上要多小心!新竹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在路上突然被一名阿婆猛推一把,對方口中還喃喃自語,不停在罵人。之後她將此事告訴老公,才發現對方也遇到同一個人,因此提醒新竹人要小心。沒想到文章一出,隨即有眾多當地人認出來,表示「常常看到她對著空氣罵」、「看到她就快閃」。

原PO在臉書「新竹大小事」發文表示,21日早上10點半左右,從北門街的超商走出來,正準備要右轉到世界街,突然出現一名阿婆用力推了她一把,口中還不斷碎念罵人。她當下表明要報警,可是對方仍不肯罷休,惡狠狠地跟在她後面,還說「你不要以為你拿菜刀,我就怕!」但她當下明明沒有拿刀,於是決定直接兇回去,阿婆才沒有繼續跟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她將此事告訴老公,對方指出早上6點多在火車站附近也遇到同一個阿婆,「看來是一路從火車站走到這附近了?!」根據當下的情況,她猜測阿婆可能精神有問題,且有攻擊行為,因此提醒眾人多加小心。

▲▼新竹火車站。(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原PO老公在新竹火車站附近也遇到同個阿婆。(資料照/新竹市政府提供)

文章曝光後,許多當地人隨即認出來,「不會是那個剪很短的白頭髮那位吧?上次被她指著一直罵,我直接騎走不理會」、「你說的那個阿婆瘦瘦的短頭髮對不對?如果是同一個人的話,我通常只看到她在罵人而已,是很激動的那種,對著空氣罵,她在這一帶已經有十幾年了」、「她是不是白頭髮戴眼鏡,一個嘴巴罵不停,有時候還會指著你罵…她應該是有點精神上的問題,不要看她、趕緊走就好了!」「如果是那個白頭髮的女生,那是有精神疾病的,找警察也沒有用喔,看到自己躲遠一點」、「她是隨機打人,看到她繞道而行」。

也有不少人建議,如果遇到狀況還是報警為妙。北門派出所所長也留言回應,已主動調閱監視器追查,經查尚無原PO提供的資料,希望她可以主動聯繫警方,以利釐清案情。警方也會加強該路段周遭巡邏,並呼籲民眾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警覺,隨時留意身旁陌生人,如有發現疑似有精神異常、有攻擊行為者,可立即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