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廁都會看到她!「仙麗兒小姐」本尊找到了

▲▼仙麗兒小姐。(圖/翻攝PTT)

▲仙麗兒小姐並非老闆娘,而是女藝人顏宏珊。(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外出上廁所若沒有準備面紙、衛生棉,不少人都會尋找自動販賣機解決需求,而多數公廁能看到的,都是廠商「仙麗兒」設置的販賣機。近日有女子分享仙麗兒的面紙廣告,悠久的歷史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為此感到十分懷念,沒想到事後竟有神人真的找出了模特兒的身分,令人瞬間驚呆。

這名女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她到某間廁所時,看到自動販賣機上張貼的廣告,讓她忍不住拍了下來,同時也忍不住感嘆,「這個人應該是賣面紙賣最久的一個人!最少起碼賣了30個年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面紙販售機貼了一張廣告,上面有名年輕女子手上拿著面紙,同時對著鏡頭露出笑容,雖然十分迷人,但也看得出廣告相當有歷史。

貼文引發討論後,不少網友留言笑稱,「從少女賣到現在都快當嬤了」、「應該都當媽媽了,跟當兵阿榮一同可列為台灣都市傳說人物」、「好廣告一次就可以用很久」、「公共廁所應該還看得到」、「沒辦法,男朋友阿榮一當兵當那麼久,女朋友沒事就賣賣面紙了」、「她都在車站的廁所旁邊賣。」

對此,「懷舊達人」張哲生也出現在貼文底下,科普這名面紙女孩的資料,原來這名面紙女孩本名叫做顏宏珊,過去曾拍過面紙廣告、各種歌曲MV,還有出演過不少電視劇,並非仙麗兒的老闆娘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