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來了!6生肖運勢最強 第一名事業運、偏財運都降臨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周三(11/22)進入小雪,天氣忽冷忽熱,要注意邪氣入侵。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屬雞者未來16天人氣會很旺、屬虎者多往網路發展,可以帶來財運,屬牛者這段期間外出運、正財、偏財運三強,屬豬者事業、財運雙旺,生肖猴者這段期間逢凶化吉,但最旺的則非屬兔莫屬。

▲小雪節氣。(圖/免費圖庫unsplash)

▲小雪節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11/22 ~ 11/7)運勢最強6生肖,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6:雞

屬雞的朋友這段期間人氣相對旺,可以多參與社會團體的活動,多與閨密、兄弟相聚,或者多進修學習,培養自己的能力,都對事業會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暗地裡有小人作祟,但只要保持好心情,不予理會,對你的影響就不會很大。記住,這段期間男性朋友對你是有幫助的,雖可能彼此思想不一致會有些衝突,只要對方說得有理,就不要太固執而堅持己見,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也不是壞事。

Top5:虎

屬虎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海外運跟網路財運都很強,能靠自我的專業賺到不少財富,但與另一半、客戶或者合夥人會產生思想上的落差,建議不妨轉變一下心態,用玩遊戲的方式讓事情繼續進行、好好賺錢就好,不要給自我太大的壓力,並多增加各方面知識,或者多往國外走走,對你是有利的,只是要注意交通意外跟情緒起伏問題,保持快樂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Top4:牛

屬牛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正、偏財運皆強,事業運也強,可能會有很多服務要做,也要付出很多努力,但只要不要亂投資或過度享樂,加上外出運強,能有很棒的收穫。

Top3:豬

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事業運和財運很旺,容易受到眾人的關注,名聲會大漲,行動也很積極,好好的溝通與行銷會有大發的機會,但建議脾氣要緩和一點,不要易怒,好運就會一直跟著你。

Top2: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人氣與名氣超旺,第六感極強,以前的辛勞都將有收穫,且擁有逢凶化吉的運氣,雖然在團體中問題比較多,但影響並不大,只要善用你的好口才多宣傳,可以達到很強的效果。

Top1:兔

屬兔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有無形的磁場庇佑,事業運與偏財運特別強,雖然會有突如其來的小問題發生,或與另一半、客戶或合作夥伴有思想上的落差,但其實是可以相互理解的,只要抱持正向態度做適當的溝通,就能讓一切事情都變得更順利。

▲小雪期間可多戴佩黃金飾品補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22日適逢火星與土星刑沖,戰爭問題會持續;另外,天王星逆行影響,萬事多波折,容易招小人是非,大至國家小至個人,這段期間就是要懂得『合』的藝術。

個人方面,邱彥龍老師建議這段期間盡量遠離水邊,因為星相顯示容易有船難、溺斃、謀殺、屠殺的問題發生,至於健康方面,則要多注意心血管、高血壓、發炎、呼吸系統、婦科、腫瘤、筋骨、腿部、腸胃等問題,另外季節變化帶來眼睛、牙齒、臉部、肺部、胸部等問題也要小心,同時這段期間也要多注意流感、新冠、喉嚨發炎等問題,除了看醫生之外,邱彥龍老師建議可以多配戴黃金飾品逢凶化吉,神祇方面,可多求關聖帝君和呂洞賓仙祖保佑與幫助,無宗教信仰者多讀書,參與提升自我知識的課程與聚會也都會有幫助。

▲小雪期間藝術文化產業利於發展。(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另外,邱彥龍老師指出,小雪期間金星與水星最旺,特別適合藝術文化、娛樂、慶典、新聞、進出口貿易、印刷、塑膠等7種產業發展,可以好好把握時機,至於星座方面,天秤、雙子、處女、雙魚、巨蟹、天蠍等6個星座,小雪期間會走好運,只要心情愉悅,容易心想事成。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