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兒在家和妹子「肢體互動」被告了!急喊冤:請相信我的清白

▲▼李敖大師仙逝,家屬及院方在台北榮總召開說明會。李敖兒子李戡。(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透露,今(21)日突然接到警局電話,得知有一名女性對他提告。不過他澄清,今年某月確實在自家和一名女生發生「肢體互動」,可是都沒有違反雙方意願,沒想到如今卻挨告,讓他相當錯愕,雖然只能自認倒楣,但他強調自己不是會侵犯他人的人,「請大家相信我的清白!」

李戡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某月在朋友聚會認識一個女生,經過幾周互動後,對方主動提議想單獨到他家,「當晚的所有肢體互動,都沒有違反雙方意願」。不料幾天後女方卻突然傳訊息質問他當晚發生的事,並要求道歉,甚至列出多條不實指控,逼迫他認帳,但他自然不可能接受,結果就被封鎖了。

沒想到今日下午他就接到警方電話,詢問是否還記得當時的事情,因為女方現在準備對他提告,雖然警方沒有告知提告內容,但他接到電話,聽到是分局偵查隊就馬上了解狀況。

面對遭指控一事,李戡表示,沒想到會在自家遭人誣告,只能自認倒霉,「在這裡我想跟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說聲抱歉,我居然要為這種事情進警局」,他強調,自己絕不是會做出違反性自主行為的人,「請大家相信我的清白,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