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新人態度差!國研院老鳥連珠炮飆客家髒話 發洩代價慘了

▲▼示意圖,吵架,憤怒,成人,亞洲人,爭論,工作,離婚,衝突,生活方式,夥伴,問題(圖/123RF)

▲國家實驗研究院一名前輩不滿新人態度差,怒飆客家髒話遭判罰錢。(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123RF)

記者黃資真/新竹報導

國家實驗研究院一名63歲資深徐姓員工,在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工作時不滿剛入職的彭姓男子無禮回話,在公共場所失控怒飆連珠砲客家髒話,反遭彭男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公共侮辱罪處罰金1000元,得易服勞役。

判決指出,今年4月3月深夜11時30分,徐男在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1樓大廳內,因為不滿彭男講話沒禮貌,氣炸狂飆「X掰」、「X你子宮」、「X你」、「X巴,做沒有3天,你X什麼X巴心」等客家髒話,彭男也吞不下這口氣,直接報警處理。

檢方根據大樓內監視錄影畫面,以及徐男坦承口出穢言等,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徐男因不滿彭男工作態度及對其無禮之職務應答,卻不思以正當管道尋求主管協調解決,反而在多數人均可共見共聞的場所口不擇言,使彭男倍感難堪,考量徐男坦承犯行,自述有意尋求和解並多次與對方道歉,惜彭男拒絕接受,依公然侮辱罪處1千元罰金,得易服勞役。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