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下體手術!「護理師一現身」他尷尬了:露鳥那刻好想死

下體,那邊,私密處,生殖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出門遇到鄰居會打聲招呼,但如果在尷尬場合碰到該怎麼辦?一名網友透露,前陣子去動下體小手術,當天出門剛好碰到隔壁的護理師姐姐,當下沒有多想。沒想到去到醫院才發現,竟是對方協助處理他的手術,讓他超級尷尬,直呼露鳥那刻好想死。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陣子去動了手術,出門前剛好遇到住在隔壁的姐姐,就禮貌性地打了聲招呼,雖然知道對方是名護理師,但因為不熟,所以不知道對方是在哪間醫院服務,當下沒有多想就走了。沒想到他到醫院報到,準備要去開刀時,竟在手術室內碰到對方,他當場愣住,「她也知道我是誰,她眼神其實有些尷尬」,但當下的情況只能裝作不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他想假裝沒事,露出下半身讓對方消毒,但「在那一刻我真的好想死,尤其是在打麻藥那時候超級痛,很想叫出來」,無奈礙於面子只好忍耐,直到手術結束。現在讓他煩惱的是,雖然知道護理師姐姐當下在工作,但他還是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面對對方。

▲▼生氣,氣憤,悲傷,難過,戴綠帽。(圖/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開玩笑說,「至少不是你看到隔壁小姐姐的香蕉」、「下半身換取下半生,只能要她負責你的下半生了」、「她一定覺得你是變態,知道她在哪上班,還去她上班的地方割包皮,你可以準備搬家了」、「既然都看了,就勇敢的追求吧」、「敲她門問一些後續保養問題」、「你不就是日常中的其中一根而已,別想太多」、「兄弟一路好走,小心明天收到傳票」。

也有從事醫護工作的網友指出,「你真的想太多啦,根據我在開刀房上班過的經驗,護理師跟醫生在開刀房都閱鳥賞鮑無數,看到不想看了,不差你這根,絕對不會在乎看到你的,是你自己想太多」、「她看過的鳥不知道幾百隻,你不用想太多,by我老婆也是護理師」、「真的沒必要尷尬,我去實習手術室大大小小的下體都看過,誰會在意」。

還有人質疑,「好啦,下去領稿費」、「不要再幻想了,你隔壁住大叔」。但原PO回應,這是真實發生的,後來幾天他也有遇到那名姐姐,對方還問「有沒有回診拆線?」讓他超級害羞,也強調自己很尊重專業,「畢竟是隔壁鄰居,如果是本來就不認識的根本沒差,但以後想到要見面就覺得會小尷尬」,不過現在也已經釋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