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威士忌酒節」 台酒台中酒廠11/25微醺登場

▲台灣菸酒公司台中酒廠「2023威士忌酒節」將於11月25日於工業區台中酒廠廠區舉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灣菸酒公司台中酒廠「2023威士忌酒節」將於11月25日於工業區台中酒廠廠區舉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蔡佩旻、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台中酒廠將於11月25日在工業區臺中酒廠廠區辦理「2023威士忌酒節」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包含多項音樂、歌舞表演節目;生啤酒、威士忌免費試飲;園遊會市集;威士忌品酒會;酒廠秘境導覽等活動,亦邀請調酒大師陳韋成進行花式調酒表演。台酒台中酒廠廠長鄭明鐘歡迎鄉親同好共襄盛舉。

台中酒廠廠長鄭明鐘表示,去年推出新作品「榖蘊原桶強度單一穀類威士忌」系列獲得威士忌同好讚賞與推崇。國外威士忌例如蘇格蘭多為以大麥芽釀製之麥芽威士忌為主流,但台中酒廠主要產製穀類威士忌,近年來利用台灣在地的穀物為原料研發多元穀類威士忌產品,如先前推出「榖蘊原桶強度單一穀類威士忌」系列產品,包含「小麥-波本桶、小麥-雪莉桶、小麥-新橡木桶、高粱-波本桶」等,都獲得威士忌同好的佳評及讚賞。

廠長鄭明鐘也提到,尤其是在10月剛上市的「穀蘊原桶強度單一穀類威士忌(小麥-花雕酒桶)」更造成威士忌愛好者爭先搶購的熱潮。而25日登場的「2023威士忌酒節」系列活動中,最特殊的是參加品酒會及酒廠導覽即可至酒窖參加桶邊飲活動,品酒會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費3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酒廠導覽開放線上或現場報名參加;威士忌酒節活動時間:上午10:00~下午16:0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