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小7當旅館」連睡兩晚 警關切一查竟是性剝削通緝犯

▲▼鼓山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男子在超商連睡兩晚被員警查出是通緝犯。(圖/記者陳宏瑞翻攝,下同)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1歲鄭姓男子19日深夜3時許,獨自坐在旗津區某間超商角落休息睡覺,剛好旗津分駐所警員蔡宜哲巡經超商。蔡員因連續兩晚見鄭男深夜獨自一人在超商,於是上前關切。沒想到查問鄭男身分時,赫然發現鄭男竟是通緝犯,鄭男表示因為和友人南下高雄擺地攤做生意,離家後就與家人鮮少聯繫,所以沒收到桃園地院所發布的通緝書,警方詢問完畢後將其解送桃園地方法院歸案。

▲▼鼓山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調查,鄭男在11月中旬遭桃園地院因兒少性剝削案發布通緝,但鄭男表示與友人南下高雄擺地攤做生意,久未回家且與家人鮮少聯絡故無收到通知。擺攤期間又尚未找到租屋處,便與友人睡於車上或在超商裡休憩。

旗津分駐所警員蔡宜哲見鄭男連續2晚夜宿超商,便上前關心進而發現其通緝犯之身分,蔡員與鄭男聊天降低其戒心並通報支援警網到場,待支援警網到場後,順利將鄭嫌帶返所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