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飯糰突然咬斷牙 吐出驚見「大石頭」淚崩:健康的牙齒毀了

▲▼飯糰吃到一半「斷牙」!她咬到硬物吐出竟是一顆大石頭:心都涼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飯糰吃一半「突然咬斷牙」,吐出來驚見大石頭,情緒秒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飯糰是台灣人三餐非常常見的平民食物之一,一名女網友投訴,她日前在桃園市一間手作飯糰店外帶飯糰,不料享用時竟咬到一顆巨大的石頭,導致她的牙齒因此斷裂,氣得她立刻打電話向店家投訴,沒想到店家只回答「不可能啊,以前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唉」,讓她直呼太扯了。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出照片,表示她在桃園某小吃店買了飯糰回家,不料吃到一半突然咬到一塊非常堅硬的物體,忍痛吐出來一看才發現一個巨大的石頭(已經被她咬碎變成2塊),「好可怕,當下一咬到心都涼了,果然牙齒斷了」、「咬到當下感受極差,生氣到不行,後來是看著老公崩潰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現牙齒斷掉後,馬上拍照並打電話跟店家反應,結果店家只回應「石頭不小,怎麼可能,不可能啊,以前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唉」,沒有承諾任何補償,讓她非常不滿,「好誇張,好氣,我好好的牙齒、健康的牙齒居然被一顆不應該出現在飯糰內的石頭毀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表示,「這個石頭真的有大」、「有同感,之前也有遇過,還好吃得很小心,才沒有看牙科」、「廠商來的菜脯吧,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其他可能來源」、「檢舉給衛生局食品有異物,並且提告求償」、「現在連吃飯糰都不安心了」、「我有吃過別間飯糰,也有碎石的,到底為何」。

對此,店家喊冤,確實有接到當事人電話,他們也願意協商、處理問題,但是對方沒有拿出相關證據,也沒有告知想要怎麼處理,她強調店內的食材都是自己準備的,酸菜及菜脯都是自己洗、自己炒,如果有大塊的石頭混在裡面,他們怎麼可能沒有發現。如今雙方各說各話,事件如何解決尚無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