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裝闖女宿求復合! 男大生遭電暈…慘被「撿屍」抬出

男大生扮女裝闖女宿求復合,然後就被電暈了!慘被「撿屍」抬出。(翻自微博)

▲男大生扮女裝闖女宿求復合,然後就被電暈了!慘被「撿屍」抬出。(圖/翻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中國微博這兩日瘋傳一段影片,相信是一名男大生為了求與女生復合,不惜男扮女裝闖女宿,但結果相當悽慘,他整個人被電暈,直接被「撿屍」抬出。事件傳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微博網友指出,相信事發地點在海南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有一名男大生為了求與女生復合,直接男扮女裝闖進女宿,並被其他學生拍到。不過這名男大生,最後卻被「抬出來」,原因是他在女宿內直接被電暈,之後也有救護車與警車抵達現場。

海南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事後證實這起事件,校長辦公室回應指出,網傳影片中的事發地點,的確是在該校,而且在事情發生後,值班的校領導也立刻報警處理。據悉事件當事人現在正在警局,等待警方的進一步通知,校方也正密切關切此事,不過整體事件詳細發生狀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事件爆發後隨即引發眾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直呼:「臥槽!」、「爽文結局」、「男的活該」。另外也有網友推測,電暈男大生的可能是宿舍保全,還有網友認為,男大生直接被電暈「嚇死人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習近平突被拜登「拍拍維尼」驚呆了 向泰國總理承認「X器官」很小
阿根廷「辣個男人」當選新總統 瘋狂影片曝光!跟中國恐不再友好
AI界宮鬥劇!OpenAI聘Twitch創辦人任臨時執行長 奧特曼要去微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