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界兒童日社團以行動展現關懷 前進幼兒園送籃球和乖乖

▲關山國際同濟會吳秀琴會長帶著籃球和人氣零嘴「關山米乖乖」來到關山鎮立幼兒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關山國際同濟會會長吳秀琴致贈籃球和人氣零嘴「關山米乖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0日是聯合國公告的「世界兒童日」,目的是希望增進全世界兒童的凝聚力,提高兒童意識及改善兒童福利。20日關山國際同濟會,前往幼兒園致贈籃球鼓勵小朋友要養成多運動習慣,希望藉此遠離電子產品保護視力,每個人還開心獲得一包乖乖當作彼此約定的禮物。

關山國際同濟會吳秀琴會長帶著籃球和人氣零嘴「關山米乖乖」來到關山鎮立幼兒園,吳秀琴指出,今天是「世界兒童日」特地來看看小朋友,在現今台灣社會出生率不斷下降、老人化的問題逐年嚴重;家庭裡有小朋友的被視為寶貝呵護備至,但大人卻往往因為拼經濟的關係反而實際陪伴的時間越來越少。

吳秀琴表示,國際同濟會的成立宗旨就是關心兒童和社區,選在「世界兒童日」這天特地用實際行動來響應兒童關懷。吳秀琴送上印製有國際同濟會Logo較小尺寸的籃球,小朋友在拿到後開心的和吳秀琴玩起傳接球。吳秀琴並送給小朋友「關山米乖乖」,希望小朋友都能夠乖乖聽師長和家長的話並且遠離3C保護視力。

關山鎮長彭成豐感謝關山國際同濟會關心小朋友,也委請幼兒園長王偵伊代為致贈「感謝狀」。彭成豐說,現在的父母生的少、人口數量銳減嚴重都變成「國安問題」了。關山鎮公所對於下一代無論是在生活環境的營造或是學校社團發展等都盡心盡力給予協助,也期盼不只除了「世界兒童日」,而是每天都可以看見兒童的臉上堆滿笑容、平安健康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