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限量5萬組! 麥當勞薯條、大麥克變身超實用置物盒了

▲▼麥當勞推「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薯條、大麥克變身超實用置物盒。(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鐵粉真的要搶!人氣速食品牌「麥當勞」打造超療癒小物「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把人氣品項薯條、大麥克變身成可愛又實用的置物盒,無論是拿來作為野餐盒、點心盒、收納盒通通沒問題,全台限量5萬組,11月22日起至12月19日閒時開賣或售完為止。

▲▼麥當勞推「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圖/業者提供)

▲一次就能獲得2款。

麥當勞全新小物「狂粉必收置物盒」來了,一次就能擁有大麥克、薯條2款,特意選用經典紅黃配色搭配霧面設計,可以放在辦公室當作文具收納盒,也能作為小用品工具箱,自由收納生活小物,且除了可以拆開單用外,還能裝上可可色亮面手把化身外出手提箱,超級實用。

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於11月22日上午11時起至12月19日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全台限量5萬組,只要於門市購買任一食物加價309元即可獲得,每人限購5組,各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