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拍打女列車員「屁股」!不認帳 因猥褻被拘10日

▲男乘客拍打女列車員的屁股。(圖/翻攝自微博)

▲紅衣男子徐某因拍打女列車員的屁股,被拘10日。(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一台列車上近日發生一起「男乘客偷打女列車員屁股」的案件。南京鐵路員警在巡車時,一名女列車員向他表示,車內一名男乘客對她「耍流氓」,前往了解後,該名男子起初不承認,最終在當事人及員警不斷追問下才坦承犯行。員警表示,該男子因猥褻拘留10日。

▲男乘客拍打女列車員的屁股。(圖/翻攝自微博)

▲徐某在員警不斷追問下,才坦承犯行。(圖/翻攝自微博)

據《荔枝新聞》報導,近日,南京鐵路公安民警在列車巡邏時,一名女列車員向他報警稱,有一名男子對她耍流氓。警方立即在8號車廂找到這名旅客。起初,該名旅客並不承認,經過不斷盤問,才終於坦白「自己下車抽煙後,上車時經過迎賓的列車員身邊,用手拍打了列車員的臀部」。

▲男乘客拍打女列車員的屁股。(圖/翻攝自微博)

▲徐某最終被戴上手銬,並被員警帶下列車。(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兩名女列車員到車廂內尋找該名男乘客徐某,並請他到列車連接處釐清事情,穿著紅色上衣的徐某起初口氣稍不耐煩,但仍跟著她們去見員警。警方表示,徐某起初不認帳,在多次追問及對峙下,才承認「自己確實用左手拍了女列車員的屁股」。

警方隨後將徐某戴上手銬並與民眾分開,最終徐某因猥褻他人,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