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弟正在洗澡!阿嬤「打開喇叭鎖」上廁所 媽氣炸:是故意的

▲浴室,浴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兒子洗澡時雖有鎖門,卻還是被打開了。(示意圖/取自Pexels,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的兒子目前是高三生,結果日前在洗澡時,她婆婆、也就是兒子的阿嬤竟直接進浴室上廁所,讓她看傻眼,這算侵犯隱私嗎?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也不禁直呼,「正常人不會這樣」、「算,而且很沒水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她的兒子目前讀高三,日前洗澡時,她婆婆、即兒子的阿嬤卻直接進去浴室使用廁所,這狀況是對的嗎?對方完全沒顧及兒子感受,算不算侵犯隱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家中廁所是用喇叭鎖,雖然兒子有鎖門,但婆婆還是轉開進去了,「講也沒用,她是故意的」。身為媳婦的她,無奈自己在先生家「什麼也不是」,而且「先生和婆婆是同類人,講沒用」,目前恐怕只能先換鎖。

▲浴室,乾濕分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也不禁傻眼直呼,「絕對算!而且當娘的我會為此發飆」、「如果真的是被轉開,這長輩還真的是誇張」、「高中生某方面已經算是個成熟的大人,婆婆這樣直接進去就是侵犯隱私」、「孩子都這麼大了,需要隱私,門被打開孩子有什麼反應嗎?請小孩直接嚴厲點告誡阿嬤別再這麼做了」。

也有網友回應,「如果真的是忍不住,可以原諒,但故意的就不好了」、「如果很急又只有一間廁所,我們是會先敲門,裡面洗澡的先用大浴巾包重點再開門,不會硬開門進去,這太奇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