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北市小吃店遭冒名訂餐「兩天2、30通」 店家報警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78巷內一間小吃店從16日起就陸續遭不明歹徒惡作劇,歹徒係以假裝民眾訂餐外送方式,從16日起不斷打電話給該小吃店周遭的店家訂餐,指名是該小吃店老闆訂餐,受害店家不疑有他,都是受訂送餐到該小吃店才驚覺被騙,該店家洪姓業者無奈PO文表示,兩天下來,以他店名惡作劇的下訂外送電話就有2-30通之多,目前已經報警求助。

▲大安區安居街最近惡作劇訂餐電話不斷,店家苦不堪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區安居街最近惡作劇訂餐電話不斷,店家苦不堪言,圖為店家被騙以機車送餐。(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大安區安居街最近惡作劇訂餐電話不斷,店家苦不堪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安警分局臥龍街派出所證實此事,16日17時接獲洪姓被害人報案,指稱遭人惡作劇冒名訂餐,警方派員查訪,發現歹徒以假冒洪男名義向六張犁附近店家餐廳訂餐,經查從16日迄今已有超過8間店家遭惡意訂餐,總計損失金額約在4-5千元左右。

雖然遭冒名的洪姓男子暫不提告,警方認定歹徒涉嫌以話術訂餐,造成營業店家財物損失,已經構成刑法詐欺罪嫌,將循線調閱通聯紀錄釐清涉案對象,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惡意冒用他人名義而對他人進行惡作劇,若侵害他人權利,將有觸法之虞。

▲大安區安居街最近惡作劇訂餐電話不斷,店家苦不堪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