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小學堂》容容赴美留學 15年後「氣質仙照曝」!經歷超狂

▲▼             。(圖/翻攝自容容IG)

▲《百萬小學堂》容容。(圖/翻攝自容容IG、TVBS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還記得幾年前《百萬小學堂》裡,讓人想破頭還答錯的「小學題目」,以及淡定神解的小資優生們嗎?有網友求問,成員容容(吳欣容)參加節目時就讀天母國小,「現在的近況如何?」有網友翻出容容的IG,2018年就讀UC Berkeley(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2021年畢業,「是軟體工程師」。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好奇當年在《百萬小學堂》的成員容容,離開節目之後的發展如何,「聽說讀貴族國高中,後來被送去美國留學了,有人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容容IG)

▲容容於2021年畢業。(圖/翻攝自容容IG)

貼文一出,有網友翻出容容的IG帳號,根據貼文顯示,她在2020年於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實習,「出國唸書是念UC Berkeley,基本上是穩坐世界前10-20名的大學」,還有人找到容容的經歷,目前在Anyscale擔任軟體工程師(Software Engineer)。

有網友驚呼,容容在UC Berkeley就讀的是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GPA(Grade Point Average,學業成績平均點數)3.9,讀3年畢業,一票網友喊「超猛」、「學霸中的學霸」、「3.9/4.0,任何必修必選也都幾乎拿滿吧」。還釣出一名就讀UC Berkeley的網友留言,「我們學校CS是挺難唸的,3.9真的強」。

此外,容容除了有優秀的成績,還有氣質甜美的臉蛋,IG上有不少生活照片;網友留言驚呼,「她散發出一種千金小姐」、「哇好有氣質又漂亮,知書達禮」、「超喜歡她這種風格」、「也太勝利了吧…又漂亮又會唸書家裡背景也不錯…氣質真的很好」、「印象最深刻的是小西瓜,剛剛找小西瓜的IG,發現容容有追蹤,原來他們還有聯繫耶」。

▼有網友貼出容容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貼出容容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