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摔叫救護車!陸女拍片逼救護人員講「公主請上車」

女子要求救護人員對她說「公主請上車」。(示意圖/Unsplash)

▲女子要求救護人員對她說「公主請上車」。(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大陸一名女子不甚跌倒,手腳皆有擦挫傷,無法行走。撥打電話請求協助,救護車抵達後她卻向救護人員要求說出「公主請上車」,當下對方竟毫無猶豫,立刻配合說出這句話,影片也引發熱議。

根據陸媒報導,11月8日江蘇南京一名女子因為不甚摔倒,導致手腳傷勢不輕,無法自行站立;她撥打救護車電話求救,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先是檢查女子傷勢,確認無礙後就進行相應處理。

影片中可見,救護人員質疑女子為何要拿著手機拍,女子則說自己在拍片,希望救護人員可以對她說「公主請上車」,結果對方不但沒拒絕,竟相當配合地說出這句話,讓女子是非常滿意。

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撻伐,認為行為實在過火,更痛批她浪費社會資源,「以後有這種奇葩要求的,加收特殊服務費用來補貼急救人員的津貼吧」、「這場合真尷尬」、「救護車是用來救人的,不是拿來給你拍片的」、「是不是撞到腦袋」、「去醫院看看腦科」、「傷勢應該還不需要到急救地步」。

延伸閱讀
海濱出現「橙色又佈滿黑色污漬屍骸」 父子發現驚喊:外星人入侵
工作1年升副理…他辭職飛澳洲「月領10萬」 曝超爽生活:不想回台灣
又出新招!汽燃費逾期徵收、交通違規通知「都是詐騙」 監理所:注意網址結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