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壓到人孔蓋「秒成斷頭台」 車尾騰空猛砸騎士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16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廂型車行駛在一處小巷弄中,疑似沒有注意到路況,撞上一個翹起的人孔蓋,整輛車的車尾瞬間翹起,下一秒車尾直接砸中旁邊一名機車騎士,驚悚的場面都被監視器拍下。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事故影片可以看見,當時騎士行駛在巷弄中,一輛廂型車從左邊超車,然而駕駛疑似沒有看見,路面的人孔蓋是翹起的,通過時車輪瞬間陷了進去。

由於當時廂型車的速度不慢,車輪陷入排水孔的瞬間,車尾立刻彈到半空中,接著車身以車頭為圓心,1秒內逆時針旋轉90度,下一秒車尾重重砸在一旁的無辜騎士身上。當地警方表示,事故並未造成騎士受傷,登記後讓雙方各自離開。

▼廂型車壓到人孔蓋「秒成斷頭台」,車尾1秒砸扁騎士。(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廂型車撞翹起人孔蓋 車尾凌空急轉彎「砸趴騎士」。(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