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辰八字就能下咒?命理師闢謠! 道士作法換來腎臟壞死

▲▼紅包,算命,過年。(圖/CFP)

▲拿到生辰八字就能下咒嗎?命理師釐清:只是有定位而已。(示意圖/CFP)

文/簡少年
摘自/時報出版《
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

引言:你是否曾經擔心過,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告訴別人,會不會被下符咒或施法?科技圈國師檢少年解釋,這種擔憂大多是不必要的。他詳細分析了在實際操作中,即使拿到了某人的生辰八字,想要進行咒術或法術,還有許多步驟需要完成。

●生辰八字僅起點,咒術需貼身物與氣弱時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拿到生辰八字這件事,就像是定位你的位子而已,下一階段,就得要有跟你相關的東西,例如頭髮,或是衣服、血液,必須是你身上貼身的事物。最後,他必須知道這個人有沒有守護神護身,他氣勢得是虛的才有辦法;如果是氣勢很強的,或守護神很強,你根本沒辦法碰到他。

一般來說,我們在精神狀況很好的時候,不太會發生被下符咒的情況。比較常見會被下符咒的狀態,通常是精神狀況不好,或是你做了傷天害理的事,當你氣不乾淨、氣不正,就容易被趁虛而入。犯太歲的時候,也符合這個條件,因為犯太歲也屬於比較倒霉的時期。

●守護神無力時易中咒,自開通道讓符咒入

但以上都還有項大前提,就是你的守護神沒辦法幫你扛,或是你真的做了不好的事,有虧欠對你下咒的一方。最後,才是大家最常犯錯的,是自己開放通道給人有機會下咒。舉例來說,道士說我要幫你改運,你願意嗎、你什麼都OK嗎?只要你回答:「對,我什麼都可以。」就算是打開通道了。通常這些步驟會在神明面前要你發誓,是不是只要能完成你的願望,怎樣都可以,所以你的守護神沒有理由阻擋。

●A找道士下咒B無效,難度大代價巨身憂

那你問,如果今天是A要去找道士給B下咒,但B沒有同意,這樣還可以對他下符咒嗎?的確還是可以,只是難度會很高,即使你有拿到他的頭髮、衣服、血液或是生辰八字等等的,伴隨的代價也同樣非常巨大,很有可能同時反饋在A跟道士的身上;除非道士法力足夠,他就可以用自身的福報來換。這也是為什麼道士會要求高額的費用,你想,他用自己唸30年的經來抵,幫你下咒挽回前戀人,他怎麼可能會簡單就答應。

▲作法下咒,經常下場淒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法術追債傷身命,腎病換金轉學命理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有些修道的人可能沒有預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像是我有個同行,算是命理圈的同事,他原本是在幫人請神看事,忽然有天說要學算命,我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有個朋友被人倒債三百萬要不回來,也聯絡不到,只好跑來找他,看能不能用玄學方法幫他追討這筆錢。於是他作了一個法,沒想到三百萬隔天真的要回來,但這個同行當場就掛急診,後來被診斷出一顆腎壞死。

這也算是神明在告誡他,不能再做這件事,於是他不能再用神力的情況下,只好來學算命。三百萬其實他也拿不到,最多可能加減收到一些分紅或佣金,但拿三百萬換你一顆腎,應該沒有人會願意。所以還是再三奉勸大家,不要一時興起就去碰觸這類玄學祕術,會有什麼後果真的是無法預測的。

▲▼《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圖/時報出版)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作者簡少年,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擅長結合新興科技及現代思維讓命理走入大家的生活之中。命盤只是讓我們認識「命」,但「如何過得更好」更重要。不僅要算命、知命,也要有後天的作為與「配套措施」,才能補足命盤的先天不足、讓完美的命盤發揮功效。「改運」一點都不玄,從日常生活中的作為出發,就能夠自己的好運自己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